2012/04/02 喚回塵封已久的記憶

2013-10-31
最近天氣潮溼多變,除了引發許多人身體的不適,讓我聯想到這種天氣對家中的錄影帶與錄音帶是一種傷害,因為一般人常常將錄影帶就隨意擺放在抽屜或櫃子內,完全沒有任何保護措施,以為擺著錄影帶(錄音帶)就不會壞掉,結果一擺就是好幾年,等到突然想到或是找到時卻為時已晚,因為錄影帶(錄音帶)已經受潮發霉囉!
 
這時如果發現帶子是具保存性質的影帶,如訂婚.結婚.孩子成長.生日等等,一方面帶子長霉另外也找不到可以播放的錄影(音)機,許多人有可能會將帶子丟棄,因為他們不知道錄影(音)帶都可藉由專業去霉技術,轉製DVD/CD還原錄影(音)帶最初的感動!
 
近期接到多位以往我們錄影的客戶,將錄影帶委托我們製作光碟,有的人錄影帶轉保存的不錯,有的就發霉蠻嚴重,甚至還有客戶將錄影帶用膠膜機密封起來,讓錄影帶完全不會接觸濕氣,錄影帶保存得宜重製成功的機會就相對大增,建議大家快找找家中珍貴的錄影(音)帶,交給專業的我們為您重現塵封已久的美好記憶!